close

不具名之知名人士系列九

整體感覺,最近好像有比較多受限制、得聽從他人管理的感覺。

掃描--

頂輪:感覺到一個蠻大的壓力,受限、不能動
眉心輪:有種緩慢逼近、由上而下的壓迫感,無奈但還可以承受
喉輪:有種想一股腦、不吐不快的衝動,但也不是怒氣,只是累積了很久,想全部表達出來

心輪:溫柔輕緩,小小的開心,而且愈來愈開心,自得其樂(有種小花迎向陽光的感覺,隨風搖動身體)
太陽輪:你的腸胃比較緊張嗎?或是有些和自我價值有關的議題。這裡感覺情緒比較糾結,甚至到了全身緊繃、僵直的地步
臍輪:有些小小的悲傷,似乎和家人有關。有捨不得的感覺,送走、祝福
海底輪:有點直不起腰。打恭作揖,有為了工作而得卑躬屈膝的感覺嗎?

施做--

在海底輪(蓋亞)、臍輪(S)、太陽輪(Cb)、喉輪、頂輪施做。收到「你有很多美好的可以給予,放開懷大聲笑吧」、「多赤腳踩土地」(最後這句我昨天也被別人這樣告知,所以不曉得是針對我的,還是對你也有用處,或者也可嘗試看看?)

回饋:

因為公司業績不是很好,所以可能會栽員. 今天主管就開始訓話及提點, 深深感受到主管怕我被栽員栽掉的不捨,但也同時看到他們對某人的偏愛.
我想這應該是喉輪,太陽輪,臍輪,海底輪的部份. 
頂輪跟眉心輪應該是大僻靜的心得還沒交,好多作業沒交,又要點化. 所以只好被困在電腦桌前,那都不能去...
 
心輪, 就自己又莫名奇妙的開心了起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  我想應該是終於輪到我被施作SSR了.  在這之前,我以前連續施作4場了. 哈~~

卡片的訊息"向下紮根 向上成長". 今天主管提醒了一天,整個人現在很清楚為什麼要給我這句話了. 平時都以玩來看所有的事情,看來要開始認真一點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