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心輪一直還是緊緊的,情緒一陣子一陣子浮上來。

「我什麼時候要把我執放下呢?」聖母瑪利亞問我。

我其實一直都知道那些執著是什麼,我花了好大的力氣去維護「我」,堅持我的面子、我的尊嚴、我的需求,以致於愛都被這樣的執著下被覆蓋、被擺在一旁了。

但其實內在的我好渴望愛,好想貼近愛,好想放下一切感受愛。點化時的內心吶喊是那麼真切。

不過,又因為害怕,所以想放又不敢放。感覺正在拉扯中。

今天做了脈清,每個脈輪都有點化符號在旋轉著。

這兩天常常說了什麼話、寫了什麼回應,又停下來想:「這是我嗎?這是我真的想說想講的話嗎?」於是講了又收,寫了又刪。

這兩天也是個愛哭鬼。看到老師部落格裡的一句話:「原諒對方的無法努力」,我的眼淚彷彿自來水一般的猛掉。

是啊,也就只是原諒罷了。放下。

感覺自己好像正在經歷變形金剛的變形前,喀喀喀的轉動形體但還沒有確定要變成什麼形。

transformer.jpg 

(p.s 本來想找變形中的金剛照片,竟然沒有!不是變形「前」,就是變形「後」!!果然變形中或無法確定是什麼的時候,是會讓多數人不知所措、難以展現呢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