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祝福即將生產的學妹一切順利,老師帶著我們做了這一次的團體遠距。

和以往團體經驗相比,一開始施做就感受到了滿滿的慈愛能量與祝福,讓我的眼淚和鼻涕也滿滿Q_Q

我的手溫柔而緩慢地舞動,他們在腹部停留了一下,也在學妹的腿部做了些按摩。

接著,小天使出現了,感覺到從學妹身上,引領出一團明亮而輕柔的光,捧著這團明亮的白光,SSR帶著我撫慰著手上的光,輕輕地拍呀拍。

把光放回媽媽身上,又按摩了媽媽的肩膀、雙手。結束。

整個過程都好緩慢,好溫柔,我感動到無法自抑,將新生命帶到這個世上原來是這麼美與虔敬的事情。

而我當初也是帶著那股明亮而輕柔的光來到這個世界呢!

願我之後也是這般溫柔地看著我的光、欣賞她獨特的光亮,並且記得有時候她需要的只是好好地被看到(因為只要專注地好好看著,那團可愛美麗的光就益發閃亮呢!)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