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梨的美  

(只是想貼曼菲士的圖片啊我XD)

這系列是老師給的主題,而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練習。每個人的美都那麼獨特,透過認識同學們的不同面向,又讓我學到我們時時可以發現自己的不一樣呢!

頂輪:很有氣勢、氣定神閒地看著遠方,指揮若定(場景好像是黃白色的沙漠,一望無際)

眉心輪:指揮、下完命令之後,看著下屬忙碌地奔走,心裡覺得很滿意(臉上有大大的微笑)

喉輪:獅子般地氣勢,非常專注地盯著,必要時出爪大吼一聲

心輪:「我就是王者」,尊貴,不可一世,睥睨天下,自信滿滿

太陽神經叢:帶著千軍萬馬,「衝!」

臍輪:低頭,悲傷,有點無力,退縮了

海底輪:非常有效率、有活力地快步走著,愈走愈有精神,往前直奔

施做
只針對臍輪,做了肚臍手位。感覺有個小女孩,小女孩:「媽媽、媽媽」,「媽媽怎麼了?」,小女孩:「媽媽不見了」,「去哪裡了?」,小女孩:「不知道」
小女孩的語氣有點無奈和迷惘

訊息
「繼續你的旅程,你的Marching,等到你玩夠了、體驗夠了,自然會重拾你的溫柔」

SSR帶領我看到的美,是梨的王者風範、天下聽我指揮的自信與尊貴,英氣非凡哪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