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約到了我第一個私人個案,可以來試試看我的SSR施作初體驗

本來想在對別人施作之前,先拿自己試驗一次看看。不過,念完了心法之後,我把自己的手放在各個脈輪上,掃瞄了半天,一點感覺也沒有,而且自動變成脈輪清理模式...orz

只好按照原計畫,請貼心的M幫忙當第一個個案。

念完了心法之後(我本來是心裡默唸,不過後來唸出聲,覺得出聲的平靜力量更強),就開始掃瞄M的脈輪。原本打算睜開眼睛掃瞄,但是發現一整個會分心,無理,還是閉著眼睛比較可以專注。我照著講義上的說法,先請M站著,我站在情人的身邊掃瞄,不過,掃瞄頂輪馬上就遇到難題,我手會酸呀,只好請對方坐著。對於M的脈輪顏色,好難形容,雖然腦袋裡會飄過幾個「白色?灰色?藍色??」,但是我無法確定,像是自己腦袋自動跑出來想像的形容詞,而不是實際上感受到的顏色。然後,我比較能感受對方脈輪給我的感受,頂輪「疲憊、渾沌、灰色」,眉心輪「沒有感覺、好像是白色」,喉輪「很活潑、平穩、好像在跳舞」,心輪「沒有什麼感覺」,太陽輪「平穩、鎮定」,臍輪「疲累、無力」,海底輪「沒有感覺」。

M給我的回饋是,掃瞄到喉輪的時候,會感覺癢癢、暖暖的,掃瞄到肚臍的時候,會胸悶、需要花些力氣深呼吸,但我們也討論,會不會是因為從坐姿轉換成站姿的原因。我接著也嘗試做靈氣,選了頂輪做嘗試,M的回饋是,一開始頭皮有壓力、緊繃,但後來就鬆了。對此,我覺得好像是因為我的手放在M頭上,所以當然會感覺有壓力跟緊繃啊~~

關於這個經驗,我好奇的是,掃瞄或施作靈氣的時間是多久呢?隨著自己的感受而停止嗎?掃瞄時全力去感受對方脈輪的狀態,但是施作靈氣的時候,需要做什麼樣的想像嗎?

然後,我發現我要多補充脈輪的知識,我對於跟脈輪相對應的器官是什麼真是一問三不知,M問起來都只能慌慌張張地去翻課程講義啊啊啊啊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