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更的後續效應還在發燒中,我也還在憤怒裡起伏著XDD

看著朋友們提到已經感受過或跨過這個事件帶來的省思,我卻可以清楚看到自己依然受到相關文章與情緒的影響。我的憤怒還在,我的不平還在。

或許是為了平衡過去兩年把自己跟外界隔絕起來,所以從今年開始,可以很明顯地感受到自己內外在敞開更多、對發生在周遭的人事物有了許多的反應,想法和情緒不斷地翻湧,但同時,我也看到自己不再像過去一樣,被情緒拉著跑,甚至被情緒淹沒,然後更焦慮更無力。我看到我的情緒,也聽到自己在問: "那麼這個情緒對我的意義是甚麼? 我可以怎麼做?" 我似乎愈來愈能安在於這些情緒裡面,並進一步去體會這些情緒想要告訴我的事。

平衡的過程還在進行中,但我愈來愈能享受這樣的過程了^/////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