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論文前兩天終於完成了。而將近十個月沒聯繫的朋友也主動寫信來了。

這兩件事都算是影響我好一陣子的事情,特別是前者(好幾年了吧XD)。原本以為自己會欣喜若狂,或者是情緒複雜,但其實沒有。收到朋友信的時候,開心、放鬆,但感受到那個開心之後,情緒就恢復了平穩,繼續寫著我論文的最後一章。論文寫完的當天,也只是平靜地告訴自己說:"啊,終於結束了。”

現在,在平靜之中,我繼續等著指導教授的回音,看看要如何安排我的口試。而我很清楚地知道,在學SSR之前,現在的我會是焦慮、緊張、很想趕快安排好所有事情、或者確認所有現在我可以做的事情。但現在的我,再回應了教授的問題之後,等著她的回覆,在來看看接下來那一步要做甚麼。以前的我,會是花費了好大的力氣求這樣一份自在,現在的我,少了情緒的高低起伏,卻體會到了言語無法描述的平靜喜悅,謝謝所有所有帶我走到現在的因緣,SSR,貓老師,自己。我喜歡這樣的踏實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