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  

第一次在臉書上跟還不知道我在學靈氣的家人、朋友們說我學了一年多古埃及療癒靈氣,感覺怎麼好像在出櫃一樣XDDD

過去在推薦同學、老師,甚至是自己的活動的時候,語氣上總是保留,也沒有說得非常清楚,為什麼我要介紹這些活動

心裡清楚,因為我看待能量療法的方式受到家人、主流價值的影響,於是難以啟齒

因為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在世俗價值裡定義SSR,所以一想到要介紹,就感覺縛手縛腳

說穿了,就是在意別人的評價與看待,因此覺得一談起來就要解釋很多來龍去脈,心路歷程,好說服別人

 

昨天看到老師的活動,靜下來想想這一年多來感受到SSR的不離不棄,SSR的循循善誘,SSR的溫暖包容

我其實不用說服任何人,只要平實地分享我的感受,那就夠了

那就是我的經驗、我的感動,我生命中的一個重要體驗,不是任何聲音可以動搖的啊

 

以前,我總以為把外界處理妥當了,我就可以覺得自在

現在才知道,是自己先自在了、接納了,外界的聲音才不會是緊箍咒,並成了自以為是的藉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