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內在小孩跟我說:「我不在乎別人的看法,我只在乎你的。我希望你好好看著我,我只要你的理解和陪伴就夠了。」

小小的臉亮晶晶的,眼神很清澈,充滿力量,邊說邊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臉龐。沒有責備,只是平靜地看著我。

一臉堅毅的她,其實不像我以為的,脆弱或驚慌。

我眼淚流個不停,心裡滿滿的都是愛和愧疚,不停地說著「對不起,我愛你,謝謝你,請原諒我」

我從來都沒發現,原來我是這麼這麼愛著你。

緊緊地抱著我的小孩的我,雖然臉上都是淚,但心裡滿滿都是踏實與溫暖。

不知不覺中,我的小孩已經可以從容地面對外在世界的變化了。

我不用再緊張地站在她面前,急急忙忙地幫她抵擋外界的敵意或批評。

現在,我只要握緊她的手,一起體驗每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