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iki_3  

爸爸最近因為急性膽囊炎身體微恙,在老師踢了我心裡的藍鬍子一腳之後,決定要直接來問問爸爸可不可以幫他施做SSR。

不過,因為我還是有點俗辣,所以我的說法是,請爸爸讓我練習氣功,他只要躺著睡覺就可以了....冏

 

我沒有掃描,只請SSR帶我施做。念完SSR心法,我就感動得哭了,SSR非常溫柔地環繞著我跟爸爸,帶著我的手,在腹部一帶緩慢移動著、停留著。

在施做的過程裡,感覺到自己對爸爸的愛,想靠近卻又不知道怎麼靠近,聽到SSR跟自己說(可能也跟爸爸說):【放輕鬆、放輕鬆】

可能很多人都是這樣啊,因為愛太多,反而不知道可以怎麼表達、怎麼自然地相處,透過SSR的施做,我用傳送能量的方式跟爸爸說,我很愛他....

將爸爸用SSR的能量圍繞著,看著他的臉色變明亮了,膽囊的顏色似乎也不那麼黑了,自己好像也被SSR療癒了一回。

 

謝謝老天帶我跟SSR相遇。能夠用SSR為爸爸療癒,真的是件非常幸福的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