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的美  
  

頂輪:嚮往、飛向遠方,遨遊天際(感受到被藍天包圍)

眉心輪:快樂、全身放鬆、躺在草地上的女孩

喉輪:對這個世界和自己大叫「我愛你」,心中充滿感動

心輪:好多好多溫柔與溫暖、好像一個慈母一般,感覺自己被滿滿地愛包圍起來(哭到中斷掃描三十秒)

太陽輪:感覺到陽光灑下來,放鬆

臍輪:溫柔地撫觸並看著周圍的花草、動物

海底輪:慢慢、有點無力。無力的原因是擔心,擔心被罵、感覺委屈「我已經很努力了呀」

 

請SSR、觀音上師、聖母瑪利亞、愛希斯女神療癒海底輪,「看見自己每一步的努力,給予鼓勵」

我的美:我有好多好多愛、好多好多溫暖,在心輪感受到的包容,彷彿一個溫暖的大海一樣,把自己暖暖地圍繞起來。不管我是什麼或做了什麼,就這樣沒有理由地,被緊擁著。

 

之前學妹們或黛西告訴我的心很美、很寬廣的時候,自己心裡多少存著懷疑:「真的嗎?那真的是我嗎?」(我是有多會自我批判啦!--->很~~會~~~~)

今晚做了自療,竟然哭到不能自己,除了感受到那個寬廣的愛,還因為我發現原來我就是自己期盼已久的母親,那個不管甚麼都包容的母親。

我一直都在外求,而我其實就是那個愛的源頭,那麼厚實、溫暖、接納。

而我只需要記得,用自己本來就有的無邊無際的愛,好好地愛著我的內在小孩,以及我遇見的人事物。

我也不需要害怕愛不夠,因為我真的超多的呢(挺)!

好感謝也感動SSR讓我有了這麼紮實的領悟呀 :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