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放輕鬆

之前為了幫朋友做SSR,只好在很冷的時候還是上山,邊趕路邊想:「吼,我為甚麼要讓自己這麼辛苦才能做SSR呢?應該要許個願是以後我要輕鬆做SSR!」

或許是這個願在心裡發酵了,第二天就抱著放手一搏的心情,感受到什麼就寫什麼,不再像以前做一做就質疑自己:「是這樣嗎?只是這樣嗎?」

結果,完成了一場很有fu的遠距。跟朋友交換心得,說:「之前許願是要更深的SSR,但應該是更輕鬆的SSR才對!」

朋友說:「因為想要『更深』代表有得失心啊,你只要相信自己就好了。」

噹!被敲醒了,果然是如此啊!!!!!!

 

@當下

沒有做DNA reading的我,之前常常想著「是不是我做reading的機緣還未到呢?還是我不需要做?我也好想知道我跟誰誰誰有緣,我又曾經是誰誰誰喔!」

不過,想到自己很容易被過去經驗給牽絆著,不知道這些過往或許反而是好事。

而當大家說著開悟、開悟的時候,心裡難免也想,那我要怎麼朝開悟前進?

這幾天看Louise Hay的書,書裡一直提醒著,專注當下自己念頭的重要。

試過了幾次,每次一轉念,心裡就增加些平靜與喜悅,也覺得生活輕盈一些,甚至還有些創造的成就感。

突然覺得,將焦點放在每天生活裡感受到的喜悅和平靜,比搞清楚開悟有意思多了呀!

這樣一想,也比較清楚自己以前怎麼把每天生活「活」得好有壓力,原來是太在意最終目標,而忘了每一步的精彩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